Kohler衛浴

美國經典Kohler衛浴介紹

"時尚優質生活方便、舒適、美觀“是KOHLER衛浴的主導設計思想。Kohler衛浴的陶瓷臉盆表面有獨特的涂層,質量精良不易留下斑點,刮痕或焦痕,令臉盆持久光潔;
獨特的加深設計可以起到防止水花飛濺的作用,給您的使用帶來便利;創新的款式從傳統到現代,能配合不同的設計主題與要求,與其他產品完美搭配。
Kohler衛浴產品特色 ◆ 優雅金邊 :馬桶蓋勾勒優雅金色線條 ◆ 法弧座圈 :經人體工學實驗研發的法弧座圈設計,有效消除座圈上的壓力點,貼合人體身型,讓使用者倍感舒適。同時座圈採用抗菌材質,更健康衛生。
◆ 微波感應 :三段分階感應技術,3段距離設置自由選擇,通過先進的微波感應技術,精確識別目標,自動開閉蓋感應更精確,隨時先您一步,輕盈自動翻蓋。
◆ 噴管除菌 :UV紫外線除菌,每24小時噴管深度除菌一次,防止細菌滋生。並以除菌水清潔,每次使用後對噴管進行洗淨,保持噴管清潔。
◆ 極速動力沖水系統 :水流360度充分覆蓋馬桶內面,不易產生細菌,雙噴射口設計如兩股颶風席捲帶走更多汙物,沖洗水流速度快,不易殘留,更乾淨!
◆ 女性沖洗 :輕柔水型,78孔噴頭,將空氣注入,細膩呵護女性健康。
◆ 臀部沖洗 : 螺旋水型,衝力強勁,水面覆蓋大,沖洗潔淨。
◆ 脈衝沖洗 : 通過調節水流力度,達到按摩功效,關愛健康。
◆ 前後擺動 : 更有前後擺動水流,可根據個人喜好前後移動噴頭,調節清洗位置,擴大清洗範圍。
◆ 觸控式面板 :優美簡單的全介面功能表,操作更便捷,握感更舒適,充分享受智慧科技的非凡體驗。






Kohler衛浴第一款全包式Class 5連體座便器,設計靈感來源於火車頭,精緻流暢的曲線勾勒出華貴典雅的氣質。
San Raphael™傳承數十年的經典設計,歷經文化沉澱,為世界級五星級酒店首選產品之一,給您的沐浴家居帶來五星級酒店的尊貴體驗。
五星級的至尊設計配合Class 5超強沖水的效果,全面樹立Kohler®座便器"五星尊享,Class 5"的專家形象。




Kohler衛浴的馬桶擁有寬闊的排污管,內壁涂釉確保排污順暢絕無阻塞,這是其他品牌望塵莫及的,虹吸式衝水系統,加速了水流推進,有效排污;
噴射分水孔,採用圓形中孔,水力充沛而不噴濺;注水閥,安裝容易性能可靠,而且維修保養費用極低,三螺栓系統,三螺栓系統連接水箱與座廁:
安裝方式容易,效果穩固,沒有一般二螺栓系統水箱前後搖擺的弊病,大部分型號產品均將衝水擎安裝在水箱側面,不但更耐用,更可留空水箱蓋板面放置物品。
全包式排污管道,美觀大方且易清潔。全包式排污管道,美觀大方且易清潔。



Kohler衛浴
釉面則採用優質釉料,經超高溫製造,玻化效果更強,表面光潔細膩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變色,長期保持潔白嶄新的感覺。
不僅如此,KOHLER積極拓展事業版圖,與多家知名飯店集團合作,提供使用者頂級奢華的衛浴享受,例如:台北W Hotel、君悅飯店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等。
美國衛浴馬桶品牌Kohler,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走過100多個年頭的馬桶衛浴品牌,
其吸引人的尊貴第一印象以及別出心裁的產品設計外形,加上令人驚豔的效能及服務,正是美國馬桶KOLHER能堅持走向全世界的原因。

版權所有 ©2017 金時代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 如有任何爭議,金時代保留最終決定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