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龍頭特色介紹

Grohe龍頭 屢次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大獎


Grohe ZEDRA系列產品特色
Grohe ZEDRA 帶有雙鍵鎖定功能,能夠毫不費力地切換噴灑模式,快速清潔技術能夠快速清潔噴嘴水垢,簡單方便。
您可以選擇光亮閃耀的STARLIGHT鍍鉻表面或不鏽鋼表面、衛生抗菌、歷久耐用、美觀高雅。





GROHE The family 1936…
具有真實理念及產品的核心價值,特色如下:
1.星光閃耀電鍍:獨家電鍍技術,使銅器表面展現不同平凡、星光般的閃爍外貌。
2.絲滑柔順操控:專利軸心技術,讓龍頭在操控上更加柔順、精準,且控水精準度不因時間及使用次數的增加而失去其精準度。
3.完美節能控水:毫不費力的柔順操作結合節能,讓生活更加舒適。
4.專利靜音技術:過濾干擾噪音只保留愉悅的水流聲。
5.快速安裝技術:快速、簡單、便利的快速安裝技術,使GROHE的產品在安裝上可節省40%的時間。
6.安全低鉛無毒:有效降低銅器中35%的鉛含量,使用水更加安全無虞。
7.輕盈羽毛操控:嶄新的球閥技術,使Joysitck系列的操控性及精準度領先業界所有其他產品。





Grohe Eurosmart 系列產品特色
卓越的GroheSilkMove®陶瓷濾芯可確保從熱到溫到冷的精確無縫溫度調節。
GROHE WhisPer®技術提供輕柔水流的舒緩聲音,沒有任何惱人的噪音。
星光閃耀電鍍:獨家電鍍技術,使銅器表面展現不同平凡、星光般的閃爍外貌。
1.絲滑柔順操控:專利軸心技術,讓龍頭在操控上更加柔順、精準,且控水精準度不因時間及使用次數的增加而失去其精準度。
2. 完美節能控水:毫不費力的柔順操作結合節能,讓生活更加舒適。
3. 專利靜音技術:過濾干擾噪音只保留愉悅的水流聲。
4. 快速安裝技術:快速、簡單、便利的快速安裝技術,使GROHE的產品在安裝上可節省40%的時間。
5. 安全低鉛無毒:有效降低銅器中35%的鉛含量,使用水更加安全無虞。
6. 輕盈羽毛操控:嶄新的球閥技術,使Joysitck系列的操控性及精準度領先業界所有其他產品。






Grohe MINTA系列產品特色
Grohe Minta®雙噴廚房下拉水龍頭以其時尚的線條結構為現代廚房提供了完美的點睛之筆。
良好的外觀與功能性相結合,傾斜的旋轉噴口設計使得即使是最大的壺也能毫無困難地填充。
Grohe Minta®具有鎖定式雙噴嘴下拉式和極簡噴頭。卓越的Grohe GroheSilkMove®陶瓷濾芯可確保從熱到溫到冷的精確無縫溫度調節。
GROHE WhisPer®技術提供輕柔水流的舒緩聲音,沒有任何惱人的噪音。
1. 星光閃耀電鍍:獨家電鍍技術,使銅器表面展現不同平凡、星光般的閃爍外貌。
2. 絲滑柔順操控:專利軸心技術,讓龍頭在操控上更加柔順、精準,且控水精準度不因時間及使用次數的增加而失去其精準度。
3. 完美節能控水:毫不費力的柔順操作結合節能,讓生活更加舒適。
4. 專利靜音技術:過濾干擾噪音只保留愉悅的水流聲。
5. 快速安裝技術:快速、簡單、便利的快速安裝技術,使GROHE的產品在安裝上可節省40%的時間。
6. 安全低鉛無毒:有效降低銅器中35%的鉛含量,使用水更加安全無虞。
7. 輕盈羽毛操控:嶄新的球閥技術,使Joysitck系列的操控性及精準度領先業界所有其他產品。




版權所有 ©2017 金時代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 如有任何爭議,金時代保留最終決定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