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流程

2023.8.29 退換貨流程

退換貨說明

  1. 在出貨時,倉儲有進行拍照和錄影,以保證商品的數量和包裝狀態無誤。
  2. 請您開箱時全程錄影以保障您的權益。如有問題,請於七天內(包括假日)向客服反映並提供錄影檔案。

退換貨申請資格

  1. 商品須在配達後的七天內(包括假日)提出退換貨申請。
  2. 退貨商品屬預購商品,或其他特殊客製規格之服務商品。
  3. 商品、配件、原廠包裝及所有附帶文件必須完整無缺,且無損壞或污漬。
  4. 詳情請參閱退換貨政策

退貨申請與流程

  1. 符合退貨申請資格後,請 加入官方line:@goldenstyle498
  2. 提交相片說明後,我們將透過電郵與您進一步確認退貨事宜。
  3. 在退貨時,請保持商品完整並使用原始包裝或另外的紙箱包裝,請避免僅用原廠的盒子寄送。(若未遵守此規定,將被視為退貨不完整,無法進行退貨)
  4. 退貨外箱上,請附上一張註有「金時代衛浴」的便利貼,並告知管理室,以利物流取件。

退款程序概述

  1. 退貨商品專員會開箱錄影以進行檢查。確認商品狀況後,將啟動退款流程。
  2. 退款方式將將匯入您提供的銀行帳戶。
  3. 一旦商品確認無誤,退款流程大致需 3-5 個工作天。

以下情況將不適用於退貨:

  1. 直接以原廠盒裝寄件。
  2. 商品寄回後,我們發現有任何缺件或損壞。
  3. 商品為預購品項,且非新品瑕疵者。
  4. 商品在初次配送至指定地址後,若由購買者自行將商品移動至其他地址,我們將不再對其負責。購買者應在初次配送到達時,即在原始配送地點進行檢查,如有問題,應立即通知我們。
  5. 申請退貨後的七天內,因無法聯繫或沒有完成退貨流程。
  6. 收到商品後超過七天才申請退貨。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 7 天猶豫期(含例假日)的權益。(收到商品日起算為第一天,欲退購者,請於 7 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請注意:「猶豫期」非試用期。商品退換必須是 全新、未安裝、未使用、商品本身完好無受損、外盒及內包裝、說明均完整,「不影響銷售」 的狀態下,始得接受退換貨。

版權所有 ©2017 金時代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 如有任何爭議,金時代保留最終決定權 *